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支线任务07:免费的交易

游民星空

  在第6关“老鼠和玛格娜”中,在一幢塔楼平台上有只拉小提琴的老鼠阿道弗斯,他是商业学校的老师,欧若拉想向他学习经商之道,阿道弗斯说她的感官并不敏锐,毫不客气的拒绝了。欧若拉想要证明自己的经营头脑接受他的任务。

  阿道弗斯扔给她一只苹果,要她不靠任何许愿、宝石或魔法的情况下,将它换成黄金。接到任务“免费的交易”。

游民星空

  返回到坎培利村,在学堂里将苹果送给饥饿的老师,得到一把铲子。

游民星空

  再前往旧修道院,在修道院的左边有一辆马车,一名坎培利人在给同伴挖墓坑,将铲子交给他,得到一盏油灯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往石像峰(玛格娜)底部的矿洞,由石像的手掌进入洞腹,或者从山峰右侧的水帘冲进去,沿坑道下落到洞底找到那名工作在金坑里的矿工,将油灯送给他得到金块。

  回到波普利镇找阿道弗斯,将金块交给他,得到力量星尘6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