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  支线任务“阿里斯基的冒险之旅”中带有彩绘印记的小猪也在这里,不过要多次对话触发剧情才能辨认出来,再上前抓捕。

游民星空

  先不忙回去交任务,等抵达波普利镇后再用地图传送回去,免得还要跑一趟风车谷。回村将小猪交给那位吐烟圈的夫人,得到报酬-血量星尘4。任务完成。

游民星空

  沿风车谷继续前行,前面的两座石峰都是可以飞越的,但峰壁和洞腹中都有宝箱可以收集。

游民星空

  遇到一位孤单的坎培利夫人,她透露出一些合成宝石的细节,可以将收集的宝石(奥库利)合成更强大的宝石。

游民星空

  比如的3颗同颜色的普通宝石可以提纯合成为同种颜色的“切割的宝石”,而3颗同颜色的切割的宝石可以提纯合成为同颜色的“刻面的宝石”。3颗同颜色的刻面宝石可以提纯合成为同颜色的“辉煌的宝石”。

  辉煌的宝石是顶级宝石,比如红色辉煌宝石镶嵌在武器上除增加火系伤害外,同时增加16%的物理攻击力。镶嵌在防具上增加24%的火系攻击抗性,镶嵌饰品上增加20点的血量上限。

游民星空

  飞越前面的山峰就可以抵达波普利镇了,不过这座山峰还有许多值得探索的地方。在山峰的上部有尊巨大的石像,嘴唇微动,摊开手掌。沿着它的手掌往前走是一道深涧,在深涧的左边有道隐秘的石门。

游民星空

  在洞里遇到炽热的熔岩球,它是火属性的,开战前记得给武器镶蓝宝石,防具镶红宝石。打完熔岩球,从上面的宝箱拿切割的红宝石。

游民星空

  返回巨头像下方的水涧那里,沿着水涧的洞壁往下飞,这里有几只宝箱,里面有速攻药剂2、平静药剂3,右边还有一个巨大的洞腹,石崖边有一道石门。这里也可以由石峰右侧的水帘洞进来。

游民星空

  洞底的熔浆时起时落,这里要趁它下落的时机飞过去,途中要用萤火虫映照蓝镜升起一道石闸门,再穿越几道穿刺机关飞上去。

游民星空

  来到另一边升起石闸门,里面有两只箱子,拿取黄宝石2和绿宝石3。由上方通道飞到左边,扳拉杆打开一道盖板,这里是回到门口的捷径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洞腹继续往下方探索,在黑暗的洞穴里有条竖直的通道,飞到底部有几只宝箱,拿取平静药剂2、红宝石3、强效治疗药剂2。底层有名劳作的矿工,他居然想买欧若拉手里的萤火虫,在他身后有只宝箱,回血药3。这个矿工是后面一个支线“免费的交易”的任务NPC。

  风车谷的探索结束,往前飞越石像峰顶来到波普利镇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