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2-光之女王

游民星空

  往前有只小马车,上面蹲着一只戴着礼帽的乌鸦。来到一座废墟,从庭院的喷泉上可以跳到上方树干,拉动机关打开一只宝箱,可得到宝石。

游民星空

  现在介绍一下宝石镶嵌系统,游戏中可收集各种各样的宝石,镶嵌到武器、盾牌和饰品上附加不同的效果。

  比如在饰品上镶蓝宝石可以增加武器的攻击,红宝石可以增加主角的血量,绿宝石则增加魔法上限。而在武器上镶蓝宝石可以增加近战中的水系伤害,红宝石可以增加火系伤害,绿宝石则增加雷电系伤害。

游民星空

  宝石还可以提炼加工更加高级的宝石,比如蓝宝石+绿宝石=电气石,蓝宝石+绿宝石+红宝石=钻石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废墟会遇到亡灵,它们会施展魔法攻击,用萤火虫给它们减速,再用攻击打断施法。在战场周围会有发光植物,利用间隙收集光球恢复萤火虫的体力。

  往前进到,空虚中传来女士求救的声音。下层有只恐怖的狼,打完在末端收集一只宝箱。

游民星空

  穿过黑暗的废墟,前方有道紧闭的闸门,里面有位女士在呼唤欧若拉的名字。此时可以看到上层通道蹲伏着一只狼,身后是一只拉杆,现在不能直接上去。这里有只箱子推到左方的悬崖下,跳到上层通道杀亡灵,打开门进到楼里。

游民星空

  建筑物里满是蒸汽机械,这里要利用升降平台到达右上方的出口。用萤火虫照亮蓝色的镜面,会有平台降落下来,再次照亮镜面升起平台,将旁边的一只箱子推到平台上,再落回来。

游民星空

  将箱子推到右边,跳上去扳动一只拉杆启动一道升降平台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底层,将原先那只箱子推到升降平台上,乘着它来到上层通道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