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全自白书收集攻略

  游戏中共有16张自白书,它们大都飘舞在天空中。下面按照主线的顺序来说明每张自白书的位置。

游民星空

  自白书#01:在取得星星拥有飞行能力后,飞出修道院,搜索出口上方的天空会找到自白书#01。

游民星空

  自白书#05:在由森林祭坛(游戏开始的地方)往西行进的路上会遇到一只巨人,打完巨人先不要进入荆棘之树场景,而是往上空飞行,可取得自白书5。

游民星空

  自白书#08:在穿过荆棘之树后,先不要进入坎培利村,而是往巨树的左侧空中飞行,找到自白书#08。

游民星空

  自白书#03:在完成支线任务“菲恩的困境”时,前往地下为坎培利村人解除诅咒,在下方的通道上徘徊着浑身散发炽热火焰的狼只,解决掉它,飞到上方的洞穴里取一枚魔攻星尘,空中飘荡着自白书3。

游民星空

  自白书#06:离开坎培利村会经过气流喷射的地带。有道竖洞通往上方,可以顺气流飞上去,左边有魔防星尘。沿气流继续飞到上方空中,在乱舞的风中找到自白书#6。

游民星空

  自白书#07:来到风车谷,在遇到第3只飞天小猪的地方,一座断桥下方可拾取自白书7。

游民星空

  自白书#02:在风车谷,由右往左走到第二座石柱峰,由峰底的穿刺机关过去,在这边山谷的底部还有一座神秘的石屋,里面有大量的宝藏。在里面打火焰妖女,然后穿越机关来到右下角的洞穴,岩壁都是金灿灿的矿石,这里有4只宝箱和和自白书2。

游民星空

  自白书#09:主线前往玛格娜的心脏清理蜘蛛,在心脏的下方洞穴里有防御星尘,而左下方则飘荡着自白书9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