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  城镇废墟有左中右三个入口,进来看到飞舞镇守此地的火焰镰刀魔。这里虽没有强横的风力,却到处是铁刺,飞行的时候要小心谨慎。

游民星空

  飞到上层广场地带,忽闻一声鸣叫,一只狮鹫扑翅飞至,伴随的还有两只黑暗亡灵。狮鹫拥有群体降速技能,及时用露贝拉或解药来解除不良状态。集中力量先击杀鹰兽,此战可获17600点经验和速度星尘。

游民星空

  解决完Boss进入月亮神殿,在大厅的喷泉池里看到父亲的影像。他仍然重病在床,大坝溃堤,洪水将至,父亲的性命即将不保。欧若拉闻讯痛哭,二姐温言相慰,说那面回家的镜子就在前面不远了。

游民星空

  找到那面返回现实世界的路径,姐妹二人与诸位队友道别。什么至高至天和地底之渊,一切都暂时放下,回家探望病重的父亲吧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里层大厅搜刮一下各道平台上的宝箱。没有了萤火虫的帮助,漂浮空中的八角盒子无法打开了。在大厅的上层,终于找到了能够回家的镜子。

游民星空

  从镜子里出来,发现这里并不是家园的样子。跟随着白发白裙的二姐往前飞奔,来到城堡前见到继母,凶恶的命令守卫抓住自己,而那个白发白裙的女子也露出凶狠的样子,说她是诺克丝。

游民星空

  原来继母就是安波菈女王,欧若拉的母亲是雷姆利亚女王,在很久之前就把她放逐了出去,怀恨在心的安波菈卷土重来,设计陷害了雷姆利亚女王。

  现在安波菈要杀掉欧若拉,在她放出雷电攻击的时候,欧若拉的身周竟出现魔法护盾。

游民星空

  昏迷中的欧若拉想起和妈妈在一起的情景,两人漫步在苹果树下。妈妈说欧若拉在另一个世界里是可以飞的,但欧若拉并不稀罕,只想就这样呆在双亲的身边。妈妈说世界是美好的事情还有很多,有一天她会当上女王的,和臣民们朝夕相处。

  就在欧若拉去捕捉萤火虫的时候,转身时发现妈妈已倒在了血泊中……妈妈在垂死之时在她身上下了一道封印,在面临生命危险的时候,雷姆利亚的守护神会将她带到祭坛。

游民星空

  欧若拉被关在塔中的囚笼里,她掏出森林女士给的那支小短笛吹起了曲子,这时一名守卫走了过来,说听过这只曲子,有人曾弹奏给光明女王,欧若拉就是她的女儿。

  知道欧若拉的身世,守卫奥耶格斯释放了她,加入队伍,两人一道逃出这座城堡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