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  在这边山谷的底部还有一座神秘的石屋,里面有大量的宝藏。在里面打一只火焰妖女,然后搜刮里面的防御药剂4、强效治疗药剂4、绿宝石4、防御星尘。

游民星空

  继续往下方探索,石屋的底层遇到第2只火焰妖女,这里飞上去扳动笼子里的拉杆打开一道门,在妖女身后有只魔攻星尘。

游民星空

  绕到上层的铁笼右侧,这里要将上层平台的箱子推下来压到踏板上,打开地上的盖板。不过平台边缘被石块堵住,要将箱子推到右方黑漆漆的山洞里掉下来。附近可以搜刮到红宝石5、平静药剂2。

游民星空

  落身到下层洞穴,岩壁都是金灿灿的矿石,这里有4只宝箱和和自白书2,宝箱里有切割的绿宝石3、强效魔法药水3、黄宝石2,此地的探索结束。

游民星空

  返回到石柱峰的东边,将断桥上面的一只箱子推落下来,压到踏板上打开闸门。然后跟随转轮的间隙飞到上方扳拉杆,打开左侧的闸门。

游民星空

  穿过第二座石柱峰,望见远远漂浮在空中的神殿,据二姐诺菈说她穿越的镜子就在那边,队伍没有办法飞得那么高,或许有其他方法通往天空吧。

游民星空

  第三座石柱峰,先飞到上层扳拉杆打开两侧的门,再用手柄将脚下的轮子旋转成如图位置,将下方的通道打通。

游民星空

  先不要穿过第三座石柱峰,沿着下方的通道来到谷底,这里有名弓箭手,打胜得到2280点经验,这里还能收集到力量星尘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