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  第四块石碑。用地图跳回坎培利村,在村口的地图上找到石碑,找到红精灵。

游民星空

  第五块石碑。用地图跳回波普利镇,然后往右飞越石巨人来到森林,找到那个曾经指点合成宝石要诀的抽烟女子,再往右走就能找到石碑了,找到粉精灵。

游民星空

  第六块石碑。传送到月亮神殿,然后往下方飞,穿过废墟后再往右下方的浮岛飞就能看到石碑,找到紫水晶。

游民星空

  返回海底找那只白精灵,看到找回来的小精灵都围绕在他的身边。白精灵还邀请萤火虫回到属于他们的精灵界,萤火虫没有答应,说要帮助欧若拉拯救这个世界。萤火虫还说了颇有意思的一句话:“若是光亮都跑光了,谁还会照亮黑暗的路途?”

  完成此任务,获得刻面的尖晶石3。

游民星空

  返回竖井这里,里面有根笔直的闪电水晶,碰到闪电的话会掉血,这里要利用闪电消逝的时机往下飞,找好藏身点等候下一束闪电划过,与过风力洞是一样的道理。

游民星空

  由竖井往右边的平台探索,穿越瀑布有隐藏的洞穴。

游民星空

  里面是滚滚的紫色气流,逆着气流飞到洞窟的另一端,在平台上有只黑色的巨型野猪。击败它得到50000多点经验和刻面的电气石。搜刮一下宝箱,得到切割的红宝石2、势不可挡药剂(全体)3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瀑布这里,顺着瀑布飞到底层,这里还有两只箱子,分别是伤害药剂3、切割的黄水晶。

游民星空

  返回到通电水晶这边,在水晶根部的宝箱拿取电宝石,然后往左飞,这里要用萤火虫照蓝镜打开头顶的盖板,趁电流消失冲上去,如此就抵达电梯平台的下方,从宝箱里拿取切割的绿宝石3、绿宝石2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通电水晶这里,沿着水晶往下方的洞穴走,进到到处是紫晶尖刺的洞穴,这里有萤火虫药剂3、电气石和力量星尘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