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  自白书15:在由爱琳峭壁前往月亮神殿的途中,越过几座并排的浮岛,上空的风向时左时右,飞到场景的最左端,在两道瀑布之间飘荡着自白书15。

游民星空

  自白书10:在月亮神殿找到那面传送镜子,飞到镜子的上方空中找到飞舞的自白书10。

游民星空

  自白书04:在从忘却之塔的囚笼出来后,在开始的地方飞上空中,背景是一棵挂着很多头颅和铁笼的枯萎巨树,空中飘荡着自白书4。

游民星空

  自白书14:在塔外的石桥打败大姐库伦姆夺得月亮后,欧若拉变身为成熟的少女。在前往地底之渊前,飞往石桥的上方空中找到自由书14。

游民星空

  自白书11:在第9关“双鱼与巨人”中,越过幽灵马的位置有一片辽阔的海域,在空中找到飞舞的自白书11。

游民星空

  自白书13:来到地底之渊,穿过通电蓝水晶的通道,往左来到一座较大的洞腹,在图示位置拿到自白书13。

游民星空

  自白书16:在地底之渊找到喷泉触发剧情,继续往左边探索遭遇一只骨龙,击败它后飞到空中,在两道瀑布间找到自白书16。

游民星空

  自白书12:在地底深渊遇到二姐诺克丝后,在她飞跑的途中拾取自白书12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