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支线任务08:罗伯特的烦恼

游民星空

  在第6关“老鼠和玛格娜”中,主线前往玛格娜的心脏打蜘蛛途中,前往心脏的左下方找到布鲁姆斯族的金库,罗伯特要解开金库的封印,以此来赢得美丽的玛格丽特的芳心。接到任务“罗伯特的困境”。

游民星空

  接下来要解除金库的封印,在两侧各有一只拉杆,右边扳动两次,再左边扳动两次,这样将门顶和门上的三个图案相对应。随后再用萤火虫点亮移动的三只蓝镜,终于打开了金库的大门,帮助罗伯特夺回波普利人的财产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金库找到大堆的箱子,取得复活2、红宝石3、紫宝石、妖精花蜜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