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  诸位小伙伴们守候在祭坛下,他们的力量激活了日月星的光芒。欧若拉公主终于在日月星光的缠绕下苏醒过来,恢复了生命力。欧若拉与母亲团聚,准备讨伐那个给大陆带来黑暗的安波菈。

游民星空

  小伙伴们受到亲人的鼓舞:奥耶格斯的弟弟终于理解了哥哥的行为,兄弟间拥抱言和。菲恩的祖父意识到他的成长,现在他是了不起的大人了。而玛格丽特也终于肯理睬罗伯特,答应和他进行一次约会。

游民星空

  欧若拉和伙伴们飞上天空,穿越重重的云层找到盘踞在城堡前的黑暗女王。黑暗女王化身为一只黑色巨鹰,她和杂兵都属于黑暗系,光明系技能克之,抢占先机用欧若拉的光线或星光技能来打。

游民星空

  解决掉黑暗女王,欧若拉和伙伴们一起穿过镜子来到现实世界,这里的洪水就要冲到五岭丘,人们就快被洪水淹没。

  人们没有想到死掉的欧若拉公主复活了,还带着一群奇妙的生物,他们将人民领至城堡的高塔中。在洪水来临之前,欧若兰在所有恐惧的人们面前展露笑容,将大家引到了镜子前……

  这天过后的奥地利只剩下一座小岛屿,所有的国民都来到了雷姆利亚大陆,携手合作创造一个新的未来。欧若拉成为他们的女王,继续着守护着这片美丽的大陆。

游民星空

  全剧终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