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  落身到一片营地,奥耶格斯说这里曾是他的集合场。提起他的弟弟,兄弟俩曾经并肩作战,共历生死。调查附近的帐篷,其中一顶里面有血量星尘,有的帐篷里也有宝箱和埋伏。

游民星空

  迷宫大厅是座古老的监牢,据说是“探索者”艾琳所建。要走出这片迷宫很简单,注意观察背景中的艾琳雕像手中盾牌的图案,盾牌上的图案为何,就走什么图案的门。每道门两侧的布条上都绘制有图案。

  第一场景的雕像盾牌是月亮图案,出口在底部的门。

游民星空

  第二场景的雕像盾牌图案是六角星,出口是左侧的门。

游民星空

  第三场景的雕像盾牌图案是刺芒形象,出口是右上角的门。

游民星空

  第四场景的雕像盾牌图案是月亮,出口是底部的门。

游民星空

  第五场景的雕像盾牌图案是月亮,出口是中间的门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大厅找到卡特奇达族的勇士们,奥耶格斯的弟弟库丘莱恩已经成为勇士的领袖,他嘲笑哥哥成了叛徒,将哥哥驱逐出族群,神色黯淡的奥耶格斯走出了大厅。

  在离开前记得收集大厅里的宝物,有三只箱子和力量星尘,否则想拿箱子需要重走一遍迷宫。

游民星空

  来到外面的走廊,欧若拉找到垂头丧气的奥耶格斯,温语劝慰,尽管族人不理解他,他也要背负恶名继续战斗。她掏出短笛吹奏起舒缓的曲子,抚慰他伤悲的胸怀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