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9-双鱼和巨人

游民星空

  来到淹没的丘陵地带,山脉在阴雨中连绵起伏,阵阵的波涛声不绝于耳。往前飞行,几乎每座山峰都有秘道,里面有箱子和星尘收集。

游民星空

  来到这里,在雕像底座上镶有绿色水晶,水晶上写着“为了找到藏有宝藏的黄金长匣,先去调查海底翡翠的中央。在辛贝尔海里,不要循着光路前进。答案就在谜题当中。”接到任务“辛贝尔的秘密”。

游民星空

  在有绿水晶的山峰底部,这里有微光透射出来,接近的话会发现隐藏的洞穴,里面有只箱子,切割的电气石。

游民星空

  来到一座小渔村(双鱼村),这里和此前的坎培利村一样荒凉沉寂,希望村人没有变成乌鸦吧。在一只船屋前遇到老人杜斯特和女孩小洁。小洁小心翼翼的说不要吵醒巨人,眼睛里流露出恐惧的神情。

  听两人说村庄的人都被海中洞穴里的巨人给杀掉或抓走了,他们是仅存的族人,现在小洁的双亲被巨人捉到海底洞穴里,她拜托欧若拉将他们带回村庄。

  而老鼠罗伯特则打着生意算盘,看看能不能把这个渔村买到手里,这样地图上就能出现他的名字了。

游民星空

  和祖孙两人说完话,飞到船屋的上方会发现宝箱(切割的蓝宝石3),右下角通道里还有力量星尘。

  从拿到的宝石属性看,此区域的怪物是水属性,那么将装备整理好,武器镶绿宝石,电系能克制水系;防具镶蓝宝石好了。

游民星空

  在村庄里的船屋里搜刮一下,有的屋子里有埋伏但有宝箱拿,收集不少的宝石,有的还是切割级的,其余的助攻药剂也不少。

游民星空

  调查这匹骷髅马徘徊的门,进入到处冒着气泡的神秘洞窟。

游民星空

  洞窟里有个限时谜题,在扳下平台的拉杆后打开迷宫出口的门,要在时限内穿越不时喷射气流的通道。底部的通道比较漫长,不可能一次逆风飞过去,所以要在大风来临前找好藏身地,等风头一过再快速冲刺到下一个藏身点,这样才能顺利通过,在出口的门关闭前离开这里。在末端的密室里有三只箱子,分别是红宝石3、切割的紫水晶3、强效魔法药水3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