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4-深黑之井

游民星空

  在村庄里见到一位泣啜的长胡子老人,欧若拉上前询问太阳和月亮的下落,老人却呼唤她为公主,说他家祖孙都是魔法师,负责保护村庄免于灾难的肆虐。前天他离开村庄运输补给品,结果回来的时候发现村人都变成了乌鸦,是黑暗女王的诅咒造成的后果,只有忘川之水才能治愈他们。接到任务“菲恩的困境”。

游民星空

  欧若拉见那老人神智有点不清,决定帮他取水。菲恩老人加入队伍,三人一道降落到井底,这里幽暗阴森,蛛网密集,让人感觉到浑身的不舒服。

游民星空

  在竖井的左侧有穿刺巨矛的机关,用萤火虫来照耀顶部的蓝镜可以暂时停住机关。穿行过去打一只骨龙,然后菲恩哭泣起来,说队伍里只有可怜的几个人和一只虫子,必败无疑。欧若拉安慰他没事,战胜自己的恐惧就好。

  打败骨龙后,在洞穴末端收集到血量星尘。

游民星空

  在竖井底层的左侧打败一只雪纹野猪,露贝拉称赞“小胡子”(菲恩)的身手不错,推荐他到马戏团面试。菲恩觉得这个建议离谱的很,他还从未尝试过舞台表演,在那里不会献身当了狮鹫兽的饲料吧!

游民星空

  打完野猪继续左行,石壁上有道紧闭的门,两侧有月牙和风车两种图案的灯,用萤火虫映照灯影到门顶和门右侧的图案上,石门轰然开启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石洞内部,越过穿刺机关,在上方的洞里有两只宝箱,分别是速攻药剂和红宝石。

游民星空

  在下方的通道上徘徊着浑身散发炽热火焰的狼只,解决掉它,飞到上方的洞穴里取一枚魔攻星尘,空中飘荡着自白书3。

游民星空

  在洞腹的水中石像上有只乌鸦人,它居然是菲恩的祖父变成的,见状伤心的菲恩再度失声哭泣,欧若拉免不了宽慰一番。

游民星空

  来到一座绿意盎然的洞腹,四周的岩壁上流瀑如白练,正中的石台上矗立着一尊黑暗女王的石像,喷吐着泉水。这时岩洞中一阵晃动,自湖中穿出三头蛇形怪物朝诸人攻来。

游民星空

  这场战斗比较漫长,笔者足足打了20分钟。三条蛇形怪物分别呈红、蓝、绿三种颜色,对应的是火、水和木属性,会“火吻”、“酸液喷吐”等群体攻击,所以尽量用萤火虫拖住时间槽冲在前面的怪物,争取在施法期间打断,否则三只怪物轮番群攻是很可怕的,回血都来不及。

  主角在使用群体攻击的时候要拉开时间,它的施法时间较长,容易被怪打断。在解决掉一只怪后,后面的战斗就容易了,越打越是轻松。战后获得4800点经验。

游民星空

  击杀三只蛇形怪物,菲恩用利忘川之水施法解开了坎培利族的诅咒。

游民星空

  菲恩还利用池水映照出欧若拉内心最渴望的事情,欧若拉本来想了解太阳和月亮的所在,却在水中看到了病入膏肓的父亲躺在床上,念叨自己的名字,她痛彻心脾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村庄,看到原来的那些乌鸦都恢复了村人的原貌,其中包括菲恩的祖父。坎培利人的首领上前致谢,但欧若拉的内心仍被父亲的样子塞满着,怎样也高兴不起来。

  为了排遣内心的愁绪,她拿出森林女士赠给的短笛,轻轻的吹奏起来。笛声如同婉转的鸟鸣,让人的心胸为之一畅。

游民星空

  和菲恩的祖父交谈,他说在梅西德尔森林的家里出现奇怪的魔物,现在搞得无家可归了。接到任务“牧羊人的惊慌”。

游民星空

  使用“雷姆利亚的地图”返回到梅西德尔森林,在初次见到萤火虫的那株花树附近找到成群游荡的魔物,将它们全部清掉。

  完成老人的任务,没想到那老家伙耍赖不肯支付酬劳,在交涉之后得到4枚切割的电气石,镶嵌到武器上有10%几率使敌人瘫痪3秒。

游民星空

  离开坎培利村,往西就是是兰伯特平原。途中有喷射湍急气流的地洞,需要利用间隙冲过去。往前还有很多气流,需要利用冲刺能力(按住空格)穿过。注意这个地方有枚魔防星尘。

游民星空

  在风力停歇的地方,有道竖洞通往上方,可以顺气流飞上去,左边有魔防星尘。沿气流继续飞到上方空中,在乱舞的风中找到自白书6。

游民星空

  欧若拉穿过阴暗的森林和湍急气流的山脉,来到了荒芜的兰伯特平原,她上山下海寻找着太阳与月亮,到处打听却没有一点有用的讯息,感到越来越绝望。就在这时,她看到前方被突然照亮了,但那依然不是太阳。

  得更加耐心才行,旅行才刚刚开始……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