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  再前往旧修道院,在修道院的左边有一辆马车,一名坎培利人在给同伴挖墓坑,将铲子交给他,得到一盏油灯。

游民星空

  还记得石像峰洞底的那名工作在黑暗中的矿工吗?由石像的手掌进入洞腹,或者从山峰右侧的水帘冲进去,沿坑道下落到洞底找到那名工作在金坑里的矿工,将油灯送给他得到金块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波普利镇找阿道弗斯,将金块交给他,得到力量星尘6。

游民星空

  在波普利镇街道末端的屋子里见到镇长,欧若拉询问前往空中神殿的方法,但镇长在为镇上不景气的经济哀声叹气,无暇顾及欧若拉的问题。

  回到街上遇到年青的老鼠罗伯特,他说能够帮上忙,于是带着大伙前往附近的山峰,那座巨人石像那里。

游民星空

  原来石像的名字叫玛格娜,整座山都是她的躯体,她一直陪伴着鼠族旅行和交易。现在黑暗女王派出的4只蜘蛛控制了她的心脏,布鲁姆斯一族的金库也建在山体的深处。现在欧若拉一行要前往玛格娜的心脏打倒蜘蛛。

游民星空

  在前往心脏的途中可以收集很多的药剂和宝石,但要小心飞行,不要碰到流淌的炽热熔浆,有的地方还会滴落或喷射火球。

游民星空

  找到玛格娜的心脏,它被结晶的蛛网包裹着。欧若拉说怪不得玛格娜不懂爱,原来心脏都成这样子了。萤火虫问她什么叫办事,欧若拉就是当你说再见时会心痛的感觉。

游民星空

  在心脏的下方洞穴里有防御星尘,而左下方则飘荡着自白书9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