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3-一路朝西

游民星空

  飞到西边的一道平台上遇到女小丑露贝拉,她哀声叹气的将一封书信交给了欧若拉,书信是露贝拉的弟弟崔斯弟写来的,说永夜降临大地,在此黑暗时刻必须有人挺身而出。不是躲在云端里,而是要撑起这个世界。他决定追循着自己的梦想,驱逐黑暗。要姐姐露贝拉也不要萎靡不振,在平地的马戏团升空前加入他们,两人要一起渡过难关。

游民星空

  露贝拉要求加入欧若拉的队伍,前去寻找失散的弟弟,一起完成属于他们的“戏码”。不管一路多少险阻,她都将扮演好一个绝顶杂耍演员的角色。接到任务“露贝拉的困境”。

游民星空

  飞到下层平台打一只狼,触发3只敌人的战斗,体验下和露贝拉的团队合作。露贝拉的有治疗技能,不用再狂饮血瓶了。并且她的等级高于主角,血厚防高,是吸引火力的重要肉盾。

  在面对多名敌人时,优先打进入攻击阶段的敌人,这样能打断它的施法和攻击,并且尽量集中先打最弱的一只,将强悍的敌人的速度拖慢。当多名敌人进入攻击状态时就加防御。

  战斗结束,露贝拉感叹,真是刺激的冒险啊!若不是放弃了一片光明的马戏团职业生涯,她或许早就跟随欧若拉一起旅行了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此前穿过的机械车间,朝上方飞去,用萤火虫照映蓝色镜面移开盖板,用拉杆开箱子拿到两枚绿宝石。

游民星空

  接下来自由探索这片区域,在高处的平台上有些房屋和宝箱可以搜刮。透过隐秘的通道能抵达一些场所,收集能够永久提升基本属性的星尘,诸如血量、魔法、防御和魔攻星尘等等,比如搜索这间小屋子就能得到蓝宝石和血量星尘,它能永久提升5点血量。

游民星空

  遇到萤火虫之前的底部山洞里,那只被野狼守护的宝箱也可以拿到了,其实这里也只能在露贝拉加入后打胜。宝箱里是两瓶魔法药水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在前往荆棘之树的路上有只阻路的巨人,这巨人比较强悍,一击能打掉20点血量,开始集中火力消灭两只狼,注意回复露贝拉的魔、欧若拉的血量。等打掉狼只,最后对巨人就是痛快的虐杀了,在两人的轮番攻击和减速下,他根本没有还手的机会。

  战后取得一项成就,并获3100点经验值和血量星尘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荆棘之树,这里是一棵巨大无朋的树洞,仔细搜索各处角落的宝箱。途中会遭遇到一些蜘蛛、骨龙和凶悍的鹰禽,每战能拿到1000多点经验。在飞行的时候要避开荆刺,碰到会掉10点左右的血。

游民星空

  荆棘之树的西方是通往坎培利村的路,这里由树洞一路往上飞出去,在荆棘之树的上空迎战一只巨大的骨龙。

  这只骨龙和此前的那只巨人一样强悍,打法同前。取胜得到3100点的经验和防御星尘。

游民星空

  穿过荆棘之树,在上空中取得自白书8。继续西行,来到一座荒废的村落,鸟鸦匝地,破败不堪,欧若拉故作欢快的和乌鸦们打着招呼。看样子这里只有她一个观光客,村落里的人都不见踪影,更不见什么至高之天抑或是地底之渊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