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  现在用鼠标可以指挥那只萤火虫了,可以用它拿取远距离的宝箱。比如这里可以跳到下层找到隐秘的山洞,里面的宝箱有回血药。在旅途中多留意岔路,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。

游民星空

  跟随着萤火虫往前走,路边有些晶莹发亮的树丛,轻轻的摇动会抖落一些光球(愿望之光),收集它们可以恢复萤火虫的体力。萤火虫的能力除了照明、还应用于各种谜题破解之中,在战斗中还能缓滞敌人的攻击速度。

游民星空

  在一棵巨树前停下脚步,萤火虫说要从树洞钻过去,但是大门被锁住了。在树洞门前有3只灯笼,上面绘着不同的图案,而大门的上方也有对应的3种图案。按住鼠标的左键使萤火虫发光,将灯笼上图案投射的阴影与大门上方的图案重合,全部完成就能打开树洞的门了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树洞看到一尊女子的石像,仪态威严,在她身前的石头上插着一把剑。在萤火虫的摧促下,欧若拉拔出了那把梅西尔德之剑。尽管身在梦境,为何闪耀的剑芒是如此的真实?

游民星空

  这时遭遇到一只怪物,进行第一场战斗,熟悉一下回合制战斗的机制。遭遇敌人有两种情况,一种是正常的遭遇,主角占有一半出手的先机。另一种是遭遇敌人的偷袭,那样敌人就在时间的优势。我方也可以偷袭敌人,方法是用萤火虫闪瞎敌人的氪金狗眼,这样可以跳到它们的身后来触发战斗,这样就能先动手攻击了。

  在屏幕下方是时间槽,敌我双方在上面滑动,到达红色刻度的时候有布署指令的机会,达到终点的时候出手。在战斗中可用萤火虫来干扰敌人,按住鼠标左键在敌人的身上,可以使它们的速度减缓,这样主角就拥有较多的出手机会。

  指令分为动作、逃跑、使用药水、队伍几种指令,其中动作中有攻击、防御、治疗几种选择。

  杀死怪物会掉落一定的战利品,有药水、宝石、装备等。

游民星空

  经验值达到升级的条件,无论血量、魔法值、力量、防御和魔法都会得到提升,同时还会得到技能点数。进到技能菜单,有3条线性升级路线,分别侧重魔法伤害攻击、物理伤害攻击和物理魔法防御反击,选择一条你喜欢的路线升级吧!

游民星空

  继续往前清理怪物,记得搜寻一下歧路和秘道,比如这里的山洞就藏有宝箱。在黑暗的地方,按鼠标左键让萤火虫发出强光,这样会消耗它的体力,萤火虫的体力会自然恢复,也可收集植物光球快速恢复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