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  由三层平台的拉杆开门进到一间大厅,在这里遇到诺克丝,两人并没有动武,而是唇枪舌剑的较量一番,诺克丝释放毒气便逃走了。

游民星空

  在诺克丝飞逃的途中,顺势能拿到自白书12。

游民星空

  毒气给欧若拉带来轻微而持续的伤害,不要着急,先到两侧平台收集宝箱,拿到电气石2、切割的红宝石3、切割的电气石、尘晶石4、势不可挡药剂2、切割的紫水晶、伤害药剂3。

  由两侧的通道分别找到两只手柄,用它解除出口的两道闸锁,然后回到大厅从上方飞出去。

游民星空

  在竖直的井道飞行,齿轮机关会追逐辗压,一边躲避机关,一边尽快的收集两侧的宝物,有力量星尘、萤火虫药剂2、切割的蓝宝石3。

  终于逃离险境,上层平台有三只宝箱算是对惊魂之旅的小小安慰。宝箱里有:势不可挡药剂(全体)2、强效妖精花蜜4、复活3。

游民星空

  追上了诺克丝,她化身为一只水龙攻击过来。水龙和两只触须都是水系,用电系克之。先用小洁给它降速,集中火力先清掉两只触须再打主体。

游民星空

  杀死了诺克丝,从她的躯体里浮现出太阳。黑暗女王安波菈看自己的血脉断了,愤怒的逼迫欧若拉交出手中的星星和月亮,并祭出一只镜子,里面浮现病榻上的公爵,他在欧若拉的面前永远的闭上了眼睛。

游民星空

  黑暗女王夺走了欧若拉的王冠,朝她发出雷霆一击。欧若拉伸手拿到空中的太阳,随后翻身坠落到水池中。垂死的她穿越黑暗的海域,浮上了海平面。

游民星空

  萤火虫将光团包裹着欧若拉来到森林的祭坛,森林女士脱下身披的白袍,露出本来的面貌。原来,她就是欧若拉的生母,也就是光明女王。光明女王拿出短笛,吹奏悠扬的曲子为欧若拉疗伤。笛声传遍整个雷姆利亚大陆,在坎培利村、波普利镇,还有卡特奇达族的勇士中传播。抚慰饱受创伤的人民,诉说一代公主的传奇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