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  这里的下方是一条地下河流,狂风劲扫,水势湍急,依然有不少的宝物可收集。

游民星空

  来到左边的洞腹,开始在各道平台收集箱子,在洞腹的上方瀑布边有只魔攻星尘。

游民星空

  往左边飞去,在图示位置的空中飘荡着自白书13。飞进三道瀑布左侧的山洞,能找到魔防星尘。

游民星空

  来到充满气流的洞穴里,在这里用萤火虫照一下能找到隐秘的通道,上面有枚爆击星尘,而它的左边是一座洞窟。

游民星空

  洞窟里是一座古老的遗迹,正中悬有三只灯笼。往回走到洞穴的入口,往上找到狭长而交错的洞穴,在迷宫里找到三只开关,用它们将大厅那三只灯笼点亮,升起的平台上有支拉杆。迷宫中还有不少的箱子可拿,不要漏掉其中的魔防星尘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大厅扳动拉杆打开左边的门,进到打一只火鸟,击败之得到50000多经验和刻面的紫水晶。然后搜刮下火鸟的巢穴,有三只宝箱,分别是电气石2、绿宝石3、切割的绿宝石2。

游民星空

  穿出黑暗的洞穴,来到光明的蔚蓝洞腹,搜刮完宝物后由底部的缺口往下方游动。沿途所见的绿水晶其实是支线“辛贝尔的秘密”的线索,相当于路标。在地下通道的末端这块绿水晶,它指向上方,于是返回到蔚蓝洞腹往左方探索。

游民星空

  再次见到喷泉,透过泉水得知洪水马上就要冲到城堡了,欧若拉焦急万分。在图示欧若拉的位置,往上方有一条隐秘的通道。

游民星空

  在里面得到力量星尘,还有传说宝藏提到的黄金长匣,里面是切割的玛瑙6。本游戏的最后一个支线任务结束了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