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7-公爵和公爵夫人

游民星空

  月亮神殿在高空之上,所以本区的场景基本是竖直的,但横向的山体也隐藏有不少的秘密和宝藏。

  在平原开始的位置有一处峭壁,避开时现的湍急气流飞到石洞内部,里面的气流更要小心,被吹到尖锐的壁刺上会伤不少的血量。里面的宝箱收获电气原石,这也暗示着此区域的怪物容易受到电系伤害。

游民星空

  这区的敌人速度都很快,建议先用二姐诺菈来降速,再换其他强横的队员攻击。

  冲过上吹的气流进到第二座山腹,看到里面的宝箱。注意气流的下方也有只宝箱,趁气流消失的瞬间飞速冲下去拿取。

游民星空

  往左上方飞,这里有隐藏的深谷,要趁强横的风势消失的时候,冲过瀑布过来,底部有一枚魔防星尘。

游民星空

  弓箭手身后有隐秘的山洞,可以从山顶的竖井飞下来,宝箱里是红宝石3。继续上行是几座漂浮的小岛,小心避开空中摆动的满是刺钉的石头,解决掉镇守的弓箭手拿宝箱。

游民星空

  越过几座并排的浮岛,上空的风向时左时右,飞到场景的最左端,在两道瀑布之间飘荡着自白书15。

游民星空

  再往上是座大岛,来到左边生长着芦苇的平原,看到马车还有彩旗气球,马戏团一定在这里,来到崖边找到忧郁的马戏团小丑崔斯第。

游民星空

  失去了光明的世界弥漫着恐怖的气氛,没有人再看崔斯第的表演,昔日的人潮景象不见踪影,马戏团的生意寥落如此,悲摧的结束了,崔斯第因此落落寡欢。

  露贝拉上前和弟弟相见,鼓励他振作起来,随着队伍一起旅行,展开前所未有的冒险。

游民星空

  在马戏团平原差不多高度,往场景的最右方飞行,在屏幕的最边缘有道平台,这里有两只宝箱和防御星尘。这里也可以进到城镇废墟后,由右侧的机关石门进来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