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

2014-05-01 17:19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  推箱子压上踏板,从打开的闸门穿出去。出了建筑往左走,可收集一只绿宝石。再往右边走找到那只守护着机关的狼,杀掉它扳动拉杆,打开最初的那道闸门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废墟大厅,那女士的声音说她被囚禁在镜子的后面。跑到上层,经由空中吊着的机构跳到左侧,地上有支拉杆,用它可以旋转机构上的多色镜片。注意上方有红蓝绿三块宝石,将机构上的镜片切换到这三种颜色,然后用萤火虫去照镜片,将光线照射到对应颜色的宝石上,将其点亮。每点亮一颗宝石,那面镜子便碎掉一层玻璃。

游民星空

  将三块宝石全部点亮后,大厅里的石像守卫居然动了起来,欧若拉不得己与之交锋。由于石像守卫会使用加速技能,在临近他们出手的时候及时使用防御来减少伤害,同时擅用萤火虫的减速来牵绊敌人,增加己方的攻击机会。

游民星空

  打败了两只石像守卫,从破碎的镜子里飞出一团光芒,飞落到欧若拉的身前,化身为一位披着长长白袍的女士,她就是萤火虫所说的森林女士。

  欧若拉向她说自己无意来到这个梦境,现在打算清醒过来了。女士让她握住自己的手,说要带她看看真相……

游民星空

  太阳曾经照耀着大地,朝着山谷的雪峰播散阳光。而到了夜晚,星星和新月朝大地发散着黯淡的光辉。在一座废弃的城堡里,光之女王统治着这片广阔的世界。每晚,独自在宫殿里漫步,辉光胭红了她的脸。

  直到有一晚,女王毫无预警的消失了,连同她的光芒一起消失,黑暗取而代之。这一切的策划者是安波菈,太阳、星星和新月都从天空中被偷走了,安波菈的黑暗魔物统治着这片土地,人们的生命如同风中残烛一般……

游民星空

  欧若拉听完森林女士的讲述,说谢谢听到这个故事,但她现在不想呆在这里了,想要醒来和家人团聚。女士却说这些并不是故事,也不是一场梦境,而是真实的发生在雷姆利亚大陆上的。

  欧若拉回家的路,已被夜晚和黑暗淹没了,只有将太阳、星星和月亮夺回来,她才能找到回家的路。因此,女士创造了萤火虫来帮助她,尽管它的力量是那么的微弱。

  为了寻找太阳,她要前往至高之天。为了寻找月亮,她要前往地底之渊。

  欧若拉听到这些,绝望的哭泣起来,说自己不可能夺回太阳、星星和月亮的,她根本没办法飞到天上去。女士安慰她,说返回到来时的路,通过醒过来的那座祭坛,再去寻求小伙伴们的帮助。并且,她现在已经成功了一小步,已经把星星找回来了。

游民星空

  欧若拉睁大了双眼,头顶果然有一颗闪亮的星星,触手可及。在触摸星星之后,她身体轻盈的漂浮起来,背后生出一双几乎透明的翅膀,让她自由飞翔,这前所未有的体验令她喜不自禁。

  女士称欧若拉是光之子,并嘱咐她头顶上的魔法王冠千万不能拿下来,随后交给她一只笛子,还没等说它用来作什么便消失了身影。

游民星空

  现在欧若拉要按照森林女士所说的,沿着来时的路返回去,踏上寻找光明的旅途。

  离家很远的暮光森林,有着星光引导的她,还有一只萤火虫相伴。她渴望被家庭的温暖所呵护,但这个愿望目前还无法实现。她必须找回太阳和月亮,才能重返父亲的怀抱。

  在这夜晚的某处,坐在黑暗中的王位上,篡位的安波菈在等待着……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