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20页:任务十六-TRAITORS’ CARAVAN

展开

任务十六-TRAITORS’ CARAVAN

  本次任务目标是回收敌人的卡车。回收方式可以用富尔顿气球,也可以开出指定区域。这里推荐先升级到三星的气球,就可以直接进行回收了。

  注意:本次关卡有对Skulls部队的战斗,推荐使用战斗装甲和装备火箭筒。

游民星空

  任务开始之后先到达黄点区域的目标据点,可以通过审讯得知据点文件的位置,自己找的话也很轻松,就在帐篷里面。

游民星空

  扫描情报后IDORID上会出现目标的移动路线,在目标的必经之路上等待即可。

  目标抵达之后可以直接开车直达卡车前方,会立刻触发剧情,敌人的四名Skulls部队出现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这里有个不知道是BUG还是故意设计,触发剧情之后,前后护卫的装甲车都会变成无人驾驶状态,可以坐上装甲车来与Skulls部队作战。两辆都被摧毁后,Skulls部队相信也已经被轰杀得差不多了,之后用火箭筒抓堆轰杀就行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解决完Skulls部队之后,用富尔顿气球回收卡车即可完成本次任务,如果气球的等级不够,就需要自己驾车开出HOT ZONE来完成任务了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