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32页:任务二十八-CODE TALKER

展开

任务二十八-CODE TALKER

  本次任务的主要是与目标人物接触并救出。以下是本关的推荐配置。

游民星空

  首先前往黄色区域的目标地点,不过很快就会遭遇特种部队狙击手的伏击。仍然是可以选择潜入也可以选择战斗。敌人共四名,都是Boss级别有血条的,如果想打的话建议携带狙击枪,队友也携带静。作为狙击战斗,跟着静的目标来打就可以,还是比较轻松的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消灭了Skulls小队之后迷雾会散去,之后潜入到别墅区域即可。注意这边如果选择潜入的话,出来时此区域依然会围绕着迷雾,不过有迷雾反而更加方便逃离。

  通过拷问敌人可以知道别墅出入口的位置以及目标人物的位置,实际上就是在地下室。建议绕到别墅的后门潜入,这里不但戒备较松,入口离地下室也近。从后门进入之后直接在当层就可以找到入口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在地下室触发剧情后,背着目标人物脱出。注意敌人也会从后门出现。并且带出老头后,敌人会进入警戒状态,周边都会出现全身武装的士兵,还有直升机巡逻。只能躲开或者用CQC来解决,通常2人一组,非常难以对付,这边的潜行需要加倍小心。不过要是之前没有解决狙击手,出来后就会进入迷雾区域,直接呼叫直升机即可过关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