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35页:任务三十一-SAHELANTHROPUS

展开

任务三十一-SAHELANTHROPUS

  本关是第一章的最后一章,玩家需要独自战胜合金装备SAHELANTHROPUS。

游民星空

  本关没什么复杂的机制,BOSS的攻击也比较简单,有连续地刺、机枪扫射、跟踪导弹和迫击炮等,靠近BOSS的话它还会喷火,所以建议离远一点。BOSS会阶段性的变形为犬形,此时一旦锁定目标会发动高强度的攻击,碰上基本必死,需要小心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此外,当天空变红的时候BOSS的地刺是可以将玩家围起来的,不过还是会留出一个空隙,趁这时逃离即可,火箭筒打空后会自动呼叫弹药补给,还会不时有己方直升机来支援。当己方有直升机时,需要帮忙用步枪扫掉攻击直升机的机器人,以让直升机得到更多的输出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将BOSS血槽打空后即可通关,BOSS战的难度还是不算高的,摸清攻击就非常简单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