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4页:序章-觉醒(4)

展开

游民星空

  火人很快就跟了出来,正在此时,病人君驾驶救护车及时赶到将火人撞开,二人驾车逃往山下。路上真是惊险不断。

游民星空

  一阵剧烈的撞击之后,再次恢复知觉的BB发现驾驶座上早已空无一人,而且并没有留下丝毫血迹。此时,之前会漂浮的女人和火人再度出现——火人甚至还骑了一匹火马!

游民星空

  危难之际,一个骑马的男子朝BB伸出援手,将BB拉上了马,还给了他一把喷子来抵御追击的火人。

游民星空

  霰弹枪的装填速度很慢,尽量等待火人靠近或者攻击时射击,一段时间后会进入剧情。

游民星空

  剧情:不得不说序章这一出真是魔幻味道十足,被雷击之后二人一马坠落地面,而镜头也停留在了BB这一侧,序章宣告结束。序章里属于玩家操作的内容很少,拿S评价基本是妥妥的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