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7页:任务三-A HERO’S WAY

展开

任务三-A HERO’S WAY

  本关的任务是消灭敌人指挥官,到达目的地村庄后进行侦查,目标的敌人在村庄中央的二层建筑里。他带着红色军帽。此外,在任务最开始会有三名通讯兵开车前往村庄,之后会与指挥官进行一段时间比较长的对话。需要注意的是此时因为语言不通,无法审讯敌人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建议在任务开始后从左侧绕进基地(注意先解决高处的哨兵),之后从左边的窗口进入房屋,等待指挥官训话完毕进入房屋后用CQC打晕他。等待通讯兵都走远后把他搬出房屋之后回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回收指挥官后任务完成,逃离区域后登上直升机即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另外,建议完成副任务的Extract Interpreter (Russian),回收一位说俄语的翻译,这样就可以通过CQC在任务中从敌人口中得到情报了。这一副任务可以在Side Op中找到,并非本任务的一部分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