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49页:任务四十五-A QUIET EXIT

展开

任务四十五-A QUIET EXIT

  本关属于隐藏关卡,开启需要满足两个条件:1,与静的好感度达到满值。2,完成重要支线任务:150-Secure Quiet。

游民星空

  这个支线任务中到达目的地,在目的地敌人据点的小房子里找到并扫描一份情报,然后就会直接切入主线第45关。

游民星空

  到达目标地点直接切入剧情,剧情过后开始与静一同抵御敌人装甲部队的进攻。

游民星空

  这关还需要保护静不被杀死,不过静的位置一直比较隐蔽,多半不会死。

  这关要面临好几波敌人的攻势,步兵可以交给静,而玩家的主要精力要集中在对付装甲车和坦克上。坦克尤其需要留神,一般需要4~5发RPG才能消灭,而坦克的炮弹一发擦弹都会导致死亡,需要特别留神。后期会出现敌人的武装直升机,也需要提防。

  本关需要留意弹药的随时补充,实在觉得难度太高可以申请轰炸和直升机支援,来缓解压力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消灭全部敌人后触发剧情,剧情后背着队友,利用沙暴做掩护到达目标地点。

游民星空

  剧情后跟随沙漠里地上的脚印前进,触发剧情后过关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