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5页:任务一-PHANTOM LIMBS

展开

第一章-复仇

  本小节全部为剧情关卡,因此攻略部分简略说明一下剧情。

  二人一马摔下之后已经被追兵赶上,万急的关头,天空却突然降下大雨,火人被迫消失,而漂浮的女子似乎主要功能是追踪,没有战斗能力,也一起撤退了。

游民星空

  暂时安全了,男子告诉了BB自己的名字:Ocelot。而他的到来是因为一个人给了他两项任务,其中一项是将BB带出医院,另一项则是,让BB做回他自己——那个孤高的英雄,传奇雇佣兵,Big Boss。

游民星空

  Ocelot告诉BB,他九年前的同伴,Kazuhira Miller,在BB被判定为死亡的情况下还在独力奋战,直到Cipher终于找到了他。现在整个世界都想要BB死,不过有一个地方还在等待他的到来。再次建造自己的雇佣军部队,这是BB现在唯一的机会。

游民星空

  二人再次上马,朝着目的地而去…在前往新的母基地的路上,Ocelot给了BB新的机械左臂,BB利用充足的时间得以训练新的左手,并且调整好了状态,准备以传奇的姿态再次回归战场。

游民星空

任务一-PHANTOM LIMBS

  这个关卡的任务目标是是营救我方队友:Miller。由于本作采取了开放世界,地图很大,在游戏最开始给予了BB一个很有用的伙伴:D-Horse。它是非常可靠的载具,也可以携带伤员和俘虏。D-Horse也是伙伴的一种,可以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加解锁技能。

游民星空

  一开始Ocelot会对BB进行一些关于Idorid的教学与望远镜的教学。按F使用望远镜后按V调整焦距,当视线里出现敌人时即可对敌人的位置进行定位。虽然队友在地图中黄色方块标注的范围内,但是在此之前可以先到附近的村庄获取情报,以获取队友具体的位置。也可以直接前往黄色区域的村庄,不过路上会遭遇敌人的侦查点,小心避开。

  呼唤D-Horse的键位是按住Q之后按2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目的地是一个建在山坡上的村庄,敌人拥有地形优势,建议在远处用望远镜标记后再潜入。如果之前搜找到了具体的情报,队友所在的具体位置就是黄色方框标记的位置。进入这个建筑物就可以找到他。或者直接寻找有两层的房屋,Miller就在二楼的一个房间内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解救队友后背上他前往地图上显著标志的直升机降落点。

游民星空

  到达后进入剧情,直升机因为雾气无法降落,而敌人特种兵出现,快马加鞭带上队友前往新的直升机降落点。这边可以选择上马快速逃离敌人的追击(敌人开始的追击速度很快,甚至超过了马匹,但是不管他们一路狂奔就可以甩开),或是选择潜行避开敌人的视线。迷雾散了就逃离敌人的追击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携带Miller登上直升机后过关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