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11页:任务七-RED BRASS

展开

任务七-RED BRASS

  本次任务的主要目标是干掉敌人的三名指挥官。

游民星空

  三名指挥官分别位于三个村落之中,北边和南边村落的指挥官会到地图中部的村落来开会,三名指挥官会在一起,方便击杀。在地图上会显示出两名移动指挥官的移动路线便于截击。由于在两条截击路线之间的距离有些遥远,建议截击一名指挥官,其他两名在中央村落一起解决即可。当然也可以回收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如果任务时间过长,会议结束,或是在会议开始前敌人就拉了警报,就得分别在三个村落解决掉这三名指挥官。

  军官都戴着红色的军官帽,无论是回收还是杀死他们均可,完成任务后脱离任务区域过关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