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40页:任务三十六-【潜入】FOOTPRINTS OF PHANTOMS

展开

任务三十六-【潜入】FOOTPRINTS OF PHANTOMS

  第十五-FOOTPRINTS OF PHANTOMS的高难度版本,不同之处在于被发现后直接失败以及没有反应时间。

游民星空

  目标依然是回收四台步行机甲,这边可以从山背后绕过去,可以直接抵达机甲后方的高处,穿着潜入服的话,跳下也不会引起敌人注意。慢慢从背后摸进敌人后使用CQC将敌人挨个制服,之后再回收机甲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由于四台机甲之间距离比较近,在回收机甲时会引起另两台机甲处敌人的注意,趁敌人前往检查时回收剩下的两台机甲,之后迅速绕到山背并脱离任务区域即可完成任务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