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12页:任务八-OCCUPATION FORCES

展开

任务八-OCCUPATION FORCES

  本次任务的主要目标主要有两个,一个是解决敌人上校,另一个是破坏两辆坦克。任务语音中建议使用火箭筒完成本任务,因为没有RPG就无法破坏坦克。所以在任务开始前请先提升研发班等级、研制好火箭筒。可以在其他任务里获取士兵投入到科研班来提升其等级。

游民星空

  任务开始后到达任务点收集情报,可以通过拷问敌兵得知情报的具体位置,是在一个较大的房屋里。进入之后就能看到图标的提示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按E扫描情报后就可以看到上校和坦克的位置了。解决掉他们即可。

游民星空

  需要注意的是坦克还是比较硬的,如果火箭筒弹药不够可以叫空投弹药以补充。如果已经做好了伏击准备,也可以预先投掷补给,以免作战时措手不及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