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3页:序章-觉醒(3)

展开

  匍匐到达外面之后停止任何操作,士兵们会逐一搜查,终于查到了BB这边,火人却再次出现,吸引了士兵们全部的注意力。然而任何的攻击对火人似乎都不奏效,在场的士兵也全部被击杀,危急之时病人君想起了火人怕水,射中了天花板上的喷水装置,火人不得不再度撤退。

游民星空

  恢复操作后,首先按E来给自己脱臼的右腿扭复原,之后跟着病人君继续前进。到达过道后遭遇敌人,不过病人君枪法了得,一发爆头。还顺便将士兵的武器给了BB。这把武器是有消音器的,不用跟后面掉落的武器进行替换了。

游民星空

  拿到枪后有段教程,按鼠标右键来进行瞄准,F则是精确瞄准,射击消防栓来暂时缓和火势,之后继续前进。

游民星空

  拐角处有两名敌人,轻松爆头解决之。

游民星空

  到达医院大厅的外层,发现下面有不少士兵,病人君决定自己先去吸引敌人的注意力,为BB提供掩护。等待病人君翻身跳入楼下后,首先将眼前的士兵给击杀。

游民星空

  这边其实可以从上面直接绕到对面,一直走能发现一处缺口,从缺口下去后前进一下就可以触发剧情,不需要击杀这边的士兵。

游民星空

  火男再次出现,将大厅里的士兵全部解决,之后再次顶上了BB。之前既然已经知道火人对子弹基本免疫,也就不用白费力气了,直接朝出口跑,当出现提示时按空格键进行快速闪避即可。

游民星空

  涌入了更多的士兵,不过还是被火人轻松KO,随即而来的一辆装甲车朝着火人撞了过去,赶紧趁这个机会逃出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