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39页:任务三十五-CURSED LEGACY

展开

任务三十五-CURSED LEGACY

  本关的主要目标是回收两个集装箱。

游民星空

  首先本次关卡一定要研发出能够回收大型货物的三星气球,不过此时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已经研发成功了。

  拷问敌人可以得知两个集装箱的具体位置,前往回收即可。不过这边需要注意的是,首先敌人中很多是带着全覆盖式头盔的,其次回收第一个集装箱后会出现时间限制。但是这个限制比较宽,基本上也不会影响任务的进行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回收第二个集装箱的时候可以利用一个小技巧,先爬上集装箱之后在集装箱顶进行回收,之后出现图标时按住E可以把自己固定在绳索上,可以直接被带起过关,比较节约时间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