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44页:任务四十-【高级】CLOCKED IN SILENCE

展开

任务四十-【高级】CLOCKED IN SILENCE

  第十一-CLOCKED IN SILENCE的高难度版本,任务开始时直接进入跟目标狙击手的对狙环节,敌人的狙击可以一发毙命。

  这里的打法就是先探头,等待敌人射击后立刻还击。其余时候打法跟11关是完全一样的,不过敌人的血量增加不少,狙击回合比较多,需要格外的小心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重要支线143:撤离AI残骸

  本次任务的目标就是找到AI舱,任务范围就是任务12中敌人的基地。潜入后抵达目的地,在AI舱前面的电脑上互动即可通关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重要支线144:保护火焰人残骸

  本次任务是开启之后任务的关键任务,在目标基地中央的地上可以找到火人的尸体,如图所示,按E互动之后触发一段剧情,之后即可完成本次支线任务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