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33页:任务二十九-METALLIC ARCHAEA

展开

任务二十九-METALLIC ARCHAEA

  剧情之后直接进入本次关卡,之前还可以调整一次装备,推荐使用静,搭配装甲服和火箭筒。

游民星空

  任务目标就是杀死四名Skulls部队士兵,之后带着队友一起登上直升机。

游民星空

  这里有一个打法,开场直接跑向如图的屋顶,敌人偶尔会瞬移上来偷袭,但是频率很低,在上面大部分时间都可以保证安全输出。敌人在下方能够攻击的方式就是地面的突刺和飞过来的石头。石头躲在屋顶的小台柱后面就可以了,地刺需要谨慎,这是最可能造成死亡的攻击,刺之后还会爆炸。静静会成为攻击的一个有效力量,此外等待敌人站定后再用火箭筒进行输出,弹药不够了就呼叫补给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