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22页:任务十八-BLOOD RUNS DEEP

展开

任务十八-BLOOD RUNS DEEP

  本次任务有两个主要目标,一是解决一名敌兵,二是解救五名囚犯。

游民星空

  首先到达比较近的目的地侦查,发现需要击杀的敌兵后杀死或回收均可。通过拷问或者望远镜观察均可。注意敌人的装甲车和直升机。

游民星空

  之后到达第二目的地的矿场,潜入远端的矿洞后触发剧情。矿洞的入口如图。

游民星空

  之后呼叫直升机,带领小孩到达指定区域即可,用指令可以命令他们前进或是等待。其中有一名受伤了,必须背着。注意路上的敌人,小孩会自动隐蔽,但是一旦有小孩被杀死,任务即刻宣告失败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将他们带到直升机汇合点回收过关,需要将小孩一个个抱上直升机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