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10页:任务六-WHERE DO THE BEE SLEEP

展开

任务六-WHERE DO THE BEE SLEEP

  本次任务的目标是回收超级武器:HoneyBee,任务最开始给出了一个大概的位置,已经被标注在地图中黄色的方框范围内。

游民星空

  在前往黄色目标点过程中会经过一个大型敌人哨所,有一座桥梁横跨河流,也就是图中标记的A点。这里不但有很多敌人驻守,还会有一名人质。如果回收这名人质可以缩小黄色目标点范围,直接将目标的武器位置告诉玩家。不过这名人质将很快被敌人用汽车转运到黄色方框的基地,如果没能在A点回收就得在目标点回收了。这边建议还是以最快的速度前往A点,即使引发战斗也好,先回收人质会使任务目标明了很多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需要注意,从A点到黄色目标点之间有战斗直升机巡逻,不过GUNSHIP的视野比较小,躲避它的视线还是比较简单的。

游民星空

  黄色目标点是一个巨大的宫殿,潜入其中获得先进武器火箭发射器。位置在进入一个大空洞后左手边尽头的房间里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拿到后原路返回,在宫殿门口触发剧情,一阵迷雾之中骷髅脸与漂浮女出现,一段对BB的戏弄之后留下几名特种士兵,随即进入与敌人特种部队的作战。普通的子弹对特种兵的效果会被削弱,不过刚刚入手了超级武器,可以使用这个与他们战斗,也可顺着来的路迅速撤离现场。如果选择撤离现场也可以用火箭筒开路,这可以大大减缓敌人的追击压力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无论是消灭敌人还是撤离现场,迷雾消散后到达直升机撤离任务点过关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