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34页:任务三十-SKULL FACE

展开

任务三十-SKULL FACE

  本关是比较硬派的潜入关卡。也是第一章的倒数第二关,目标就是到达指定地点。

游民星空

  到达敌人的基地之后会发现这里戒备森严,层层屏障,而且敌人都是带着全覆盖式头盔的,只能用CQC来解决,而这里的敌人基本上都是两人巡逻,CQC的机会也很少。

  在基地外面,从左侧小心绕过去,务必带狗狗,在左侧可以找到一堵墙壁的缺口,从这边可以进到要塞里面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进入要塞后继续在左边前进,狗狗锁定了敌人的位置之后再进行潜入行动,这边还是要小心敌人,等待两名敌人上去之后再开始潜入,多利用箱子和狗狗来打掩护,也可以丢空弹夹和气球士兵吸引敌人注意力。

游民星空

  第二道门比较头疼,需要上楼梯之后同样在旁边找到一堵破墙,之后才得以通过。

游民星空

  第三道门就没有破墙可以取巧了,不过这个区域掩体很多,还是很好隐蔽的。

游民星空

  由于第三道门前面守着一台机甲,这边无法从正面通过,只能从旁边的楼梯上到二楼后从侧面下去,是不会被机甲发现的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到达里面之后沿着楼梯一路前行即可触发剧情,完成本次任务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