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6页:任务二-DIAMOND DOGS

展开

任务二-DIAMOND DOGS

  剧情:将Miller救回后,二人在直升机上叙了叙旧,Miller的斗志依然没有消去,随着肢体的缺失,他反而变得更加坚强。而BB也答应与他一同建设新的母基地,再一次为了未来而战。

游民星空

  这一关是一个关于回收与基地管理的教学关卡,听完Ocelot的说明后,走到基地的士兵身前,进行富尔顿回收系统的训练。

游民星空

  随意用麻醉枪或近战打晕一个士兵,然后按E回收他。之后按照屏幕的提示学习基地的运营操作。

游民星空

  然后就是进行CQC近战的练习,根据提示打晕士兵,之后回收他们。之后是连击的练习,敌人靠近在一起的时候就可以CQC连击。当然这一部分,只要最后完成了回收就行。

游民星空

  根据提示再次打开iDroid终端学习基地的运营,研发纸箱并投递到面前。纸箱可以当成不怎么可靠的掩体来使用,在白天可以防止远处的敌人发现自己,不过移动时还是会引起敌人的警觉。

游民星空

  这样基本就完成了训练。如果想继续练习其他内容,留在队友身旁进行训练,练习捕获敌人以及拳击格斗。如果不想训练或者训练完毕,就打开iDroid终端,根据红色箭头的提示呼叫直升机,登上直升机过关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