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、支线任务图文攻略

2015-09-02 09:18:45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刹那·F·塞耶 我要投稿

第15页:任务十一-CLOAKED IN SILENCE

展开

任务十一-CLOAKED IN SILENCE

  注意:本关与其他主线关卡不同,需要接受支线任务82-Make Contact with Emmerich  (以黄色标示)才会触发,可以在Side op列表里找到。

游民星空

  接受任务82后前往目的地(黄色标记)的途中会被狙击,随后就会切入本次主线任务。

游民星空

  本次对战的目标就是之后能够收为同伴的狙击手:静静。本次任务的目的就是击败静。

游民星空

  静在每次受到伤害后就会转移阵地,可以根据她移动时扬起的黄沙来确定她的位置,之后可以先在掩体中利用望远镜确认她的位置(在掩体中使用望远镜不会被射击),再进行狙击。将静的血槽打空之后上前调查即可完成本次关卡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合金装备5:幻痛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