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黑暗之魂3》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

2018-03-07 15:36:31 来源:黑暗之魂3吧 作者: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

第141页:金枝杖枪

展开

金枝杖枪

  如果玩家能拿的再靠下一点,估计能长不少……

  是枪,同时也是信仰补正的魔法触媒。

  20力敏18智力40信下面板392,法强171。20力敏18智力60信下面板459,法强220。

  战技增幅咏唱,提高释放魔法的威力,同时也能提高本身的R1伤害。

  耗精全枪类最低,单手11下双手8下。

  因为是信仰补正,但同时法术又有使用的智力需求,所以不是很好用。有一个优点是施法消耗精力全魔法触媒最低,99精力法兰快剑11连。

  因为强力灵魂巨箭的使用需求也是18智力,所以圣职/信仰战士几点智力,在需要客串法师时候可以用(不过威力不如大主教杖,但大主教杖毕竟是誓约奖励)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黑暗之魂3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