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黑暗之魂3》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

2018-03-07 15:36:31 来源:黑暗之魂3吧 作者: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

第55页:环印骑士成对特大剑

展开

环印骑士成对特大剑

  dlc2加入的一把成对特大剑。力敏武器,40力敏下599面板,满级685。

  R1动作是非常标准的单手特大动作但是霸体是大锤级,比一般特大高,能稳定二连,也更远。

  L1是突进前刺-回旋斩-回旋斩下劈。

  战技第一段发波之后可以轻击前戳重击飞身下砸。远用轻击近用重击,如果第一段打中了第二段都是能保证命中的。

  削过几次,不过影响不大。pve可以轻松屈死很多低韧怪,尤其低周目。高周目比较靠脑子。

  pvp上,不要无脑L1,ass疼。合理的使用各种动作。同时要注意,滚L1是一个比滚R1略慢的两次下砸,同时不能弹反,混着用能让敌人很头疼。跑L1是一个横扫,适合抓滚,同样不能弹反。R1稳定接R1。L1推中可以接第二个L1,没打中立刻翻滚走。

  蹲灵群殴这把武器就恐怖的多了,不多解释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黑暗之魂3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