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黑暗之魂3》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

2018-03-07 15:36:31 来源:黑暗之魂3吧 作者: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

第130页:枪

展开

  在写枪类之前,首先说明一件事,我的武器长度数据参考的是马哥去年搬运的一份1.33版本长度。因为之后没有过平衡性更新,所以依然适用,最多是后来某些武器长度的得到了更精确的测量。不过那份数据里面,枪/长枪的数据并不完整,很多枪单手R1双手R1数据都没有。所以我先在这里列出一个长度顺序(依据主要是那个贴子里的盾戳数据),如果有人看了reddit上面比较新比较详细的数据希望可以补充。

  从短到长:

  金枝杖枪<幽魂投枪<烙铁<枪<游击枪,雁翅枪,幽尔西卡枪<阿尔斯特枪,多兰对枪,咕噜腐败枪<环印骑士枪(长枪),猎龙枪<矛(长枪)洛枪(长枪)军旗(长枪)草叉,尾骨枪<灯火枪<猎龙剑枪<圣者双叉枪<巨骑枪。

  定位是pvp武器,pve实在是太垃圾了。一般是双手武器,因为单手很容易被看弹。但也有单手持用配副手武器打长短手的流派。

  传令者出身武器,最垃圾的枪之一,对于奠定传令最垃圾出身功不可没。长度很短伤害很低。20力80敏锋利453,20力敏30智信混沌/暗471。耗精很低,99精力单手9下双手8下。

  没有什么用的价值,传令出身进了高墙拿了大剑阔剑就可以考虑先换掉了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黑暗之魂3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