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黑暗之魂3》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

2018-03-07 15:36:31 来源:黑暗之魂3吧 作者: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

第69页:佣兵双刀

展开

佣兵双刀

  成对曲剑,属于小曲。

  初版L1耗精低但伤害也低,后来被暗改,随后被polly发现了其强大的输出潜力。再然后随着喂狗组“爽到”路线速通打破记录而变得尽人皆知。

  非常适合锋利质变,20力80敏锋利423面板,同时敏捷也是其最终面板最高的物理质变,根红苗正的敏捷武器。强烈推荐敏捷号一周目通关使用。

  虽然被多次暗改攻速附魔倍率等属性,但依旧是输出能力数一数二的武器

  单手耗精介于短弯刀和弯刃大刀之间,L1在99精力下能挥出7下。

  战技是回旋斩,不过双刀回旋斩只有两圈。

  我之前觉得双刀的属性质变很差,但是前天polly提到一个问题,就是属性质变吃得到狼曲右眼的加成,而附魔不行。所以在属性质变增强的现在,pve佣兵双刀属性质变也算是一个可选项。

  不建议用双刀pvp,很依赖跑攻,L1打中能接全战技,有附魔的话伤害还不错。

  也是个人很喜欢的武器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黑暗之魂3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