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黑暗之魂3》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

2018-03-07 15:36:31 来源:黑暗之魂3吧 作者: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

第46页:双手巨剑

展开

双手巨剑

  曾经是特大里面的rbq,受其他特大排挤奚落。在属性质变增强和大家对冲击力认识提高后,算是重振雄风。

  20力敏30智信下有暗/混沌双巨双持有679的面板面板。66力厚重面板603,也是唯一的力量横扫特大。满级下物理质变最高为游魂,面板706(不过我们高等级还是选择属性暗和混沌)

  双持R1模组是横扫。类似特大剑统称为横扫特大。这个模组的特点是近身打击面还不算差,但是极短。不要以为重武器就很长。

  单手R2是戳接反身下砸,这个戳能击倒能击倒能击倒,也是唯一能单手击倒的动作。并且冲击力独特,被击倒敌人起身速度更慢,pve连击性能极好。

  双手R2是一个特殊的下砸接反身下砸。这个特殊的下砸比正常特大剑蓄力要慢,但是很长,并且因为是“砸”这个动作,所以还有震波。pvp里面熟练使用很好抓滚。也是太一评价的那种真正的特大玩家选择双巨的原因之一。

  (所有特大剑单双手R2的第二下都是一样的,所以后面提到蓄力模组都特指第一段)

  拥趸无数的一代神器,现在也是一把不错的武器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黑暗之魂3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