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黑暗之魂3》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

2018-03-07 15:36:31 来源:黑暗之魂3吧 作者: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

第149页:洛斯里克军旗

展开

洛斯里克军旗

  20力80敏锋利双持443,20力敏30智信混沌/暗483。

  模组方面,dlc2出的长枪终于没有了那个闪耀智慧光芒的跑攻,取而代之的是枪类跑攻的动作。耗精很低,99精力单手9下双持8下。战技是洛斯里克军旗,开启战技后能够获得一个+15%攻击的光环,不能换武器也不能背上,否则光环会消失。一般作为满血速杀buff,最极限的速杀里有时会利用军旗光环会在换掉军旗后停留1s的特性来提升一点点速度。

  同时这个战技也有着很多bug,你开着它去打街舞队,街舞队只会滚砸滚砸滚砸滚砸……打小姐姐,小姐姐只会滑过来滑回去滑过来滑回去……小怪里类似枪盾洛骑则会举盾死追仿佛你一直在用远程手段攻击他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黑暗之魂3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