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黑暗之魂3》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

2018-03-07 15:36:31 来源:黑暗之魂3吧 作者: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

第41页:狼骑士大剑

展开

狼骑士大剑

  力敏大剑,40力敏下双持面板543。满级面板613。

  重击动作独特,单手动作踏步前戳接横扫。玩过一代的玩家会很熟悉。双手是一个动作特殊的左右横扫,能击倒。

  战技狼剑术,进入准备姿态后轻击转两圈(狼转)重击纵向跳斩(狼跳)前者可以近身抓滚,但要注意能弹;后者能击倒,不过后摇大,pvp中送ass能力极强。

  单手重击以前有霸体距离长,后来被砍掉了霸体。战技狼跳霸体也砍过,现在和重武器拼刀韧性不够会被拍下来,所以还是那句话,pve欺负欺负npc就算了,pvp少用。

  长度等于沃尼尔圣剑,大剑中第三,耗精略高,实战中主要用,也只需要用R1杀人。

  对深渊系敌人有20%增伤。比如灰古达,米迪尔,吃神,咒死蜘蛛怪,人之脓。

  这里注意,祝福效果的增伤和深渊增伤,是不一样的。祝福增伤针对各种骷髅和冷冽谷人头狗以及各种带蛆的活尸(不包括蛆人)而深渊增伤并不是。霸王沃尼尔只是同时具有两种增伤判定。看了一部分回复感觉很多人都弄混了。

  很帅很强的一把大剑,不过话说回来,大剑还真都不怎么弱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黑暗之魂3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