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黑暗之魂3》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

2018-03-07 15:36:31 来源:黑暗之魂3吧 作者: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

第74页:流放者大刀

展开

流放者大刀

  在dlc2版本被抽风的设计师疯狂增强了一波,也彻底改变了这个武器的定位。

  在增强前,整个大曲刀类其实都是敏捷武器,包括这个17重量比巨斧还重的东西,增强后s力补让他成为力量武器,66力厚重双持面板直逼700!!不过对于水桶号游魂流放影响没那么大。后来削弱了补正,力补变为A,但这个A也是A里面最高的那种系数,657也是让花费了更多点数的锋利从云很没面子。同时期重武器增强也对大曲刀影响很大。后来到属性质变增强更是让流放全期强势,再加上版本的稳定,流放之魂完全无法动摇。

  最高的大曲物理面板,最高的大曲属性面板。加上之前提到的处决倍率提高,使得流放的处决不输匕首。在特殊处决上(处决boss、螃蟹、大大大咕噜、韦天等等)甚至比匕首还要高。

  缺点是比其他大曲短1距离,相应的,模组同从云的战技也短了那么一小圈。17的重量很重,比巨斧还重;24力16敏的要求略高(其实还好啦)。

  pvp上面因为长度问题不如其他几把大曲,pve完全是碾压众生的存在。一周目特别莽的武器(我个人认为不是最莽)。

  不说了,流放者天下第一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黑暗之魂3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