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黑暗之魂3》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

2018-03-07 15:36:31 来源:黑暗之魂3吧 作者: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

第76页:老狼曲剑

展开

老狼曲剑

  力敏大曲,40力敏下面板541的面板。被动具有加强版的教宗左后眼效果,背在背上就有效果,不像军旗要始终占用一只手,满血速杀的常用buff之一。

  战技狼跳跃,一个回旋斩,接重击上撩一刀并向后跳,类似一代希夫的动作。

  面板虽然不如其他大曲,但其他大曲R1如果接回旋斩战技是接不全的(可以接跳劈了),而狼曲可以接全战技,所以伤害上还不错。

  耗精比一般大曲高,比从云低。长度是标准长度。

  pve主要就是个buff工具,跟红泪剑命运差不太多。

  大曲就是这么暴力的武器种类,把把都可圈可点。

游民星空

前文修正

  首选是对匕的输出问题,物理质变L1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,推荐还是血质变。

  第二是洛直的精力消耗,如果保持无缝R1的话99精力是八刀,本身就比长剑少一刀,我测试时候因为卡顿所以回了一些精力砍出了第九刀。

  缟玛瑙战技附魔火伤是145,而不是130。

  洛特的混沌/暗变虽然是三属性减伤,但实际上对非抗雷敌人伤害依然高于亚特,是可以选用的。

  烟特的出手霸体(不是削韧不是削韧不是削韧)是大锤级,同双特R1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黑暗之魂3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