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黑暗之魂3》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

2018-03-07 15:36:31 来源:黑暗之魂3吧 作者: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

第157页:半叶大刀

展开

半叶大刀

  拉普力荐,dlc2火麒麟之一。

  66力厚重双持599!羽翼骑士戟留下了羞愧的眼泪,20力敏30智信混沌/暗双持604。

  耗精同剑刃戟,99精力单手6下双手正好5下,长度23。

  战技轮旋斩,把刀举在头顶转转转,接轻击俩下回旋斩,接重击回旋下劈。接重击的霸体更高伤害也更高。战技准备转到3-4圈之后能提升威力。

  R1打中,立刻按前+战技能接全套战技(衍生轻击重击都可以接满)推荐接重击伤害更高。而且这个战技也让它不是很怕中盾顶脸。不过战技准备阶段可以被弹反需要注意。

  推荐40力厚重,40-60信附魔暗月/雷电剑。66力厚重附魔祝福武器强度也很高。

  火麒麟何须多言?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黑暗之魂3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