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黑暗之魂3》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

2018-03-07 15:36:31 来源:黑暗之魂3吧 作者: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

第108页:棍棒

展开

棍棒

  其实细划分的话,“锤”可以按照R1的模组分成棍棒和小锤两种。

  棍棒的R1无论单手还是双手,都是下劈(砸就完事了)。棍棒包括了三把武器:棍棒、强化棍棒、海泽尔的十字镐。

  小锤R1则相对复杂,单持左右横扫,双持奇数下下砸偶数下横扫。

  话题回到这把武器本身。一无所有者出身武器,面板低,但同所有锤类一样有着双持霸体和高削韧。不弹反的情况下能打出古达三次削韧硬直。

  66力厚重双持458,20力敏30智力信混沌/暗490。耗精很低,99精力下单手9下双手8下,长度单双手都是16.5,比看起来要长。

  单持双持下R2第一下动作独有,一个跳起来的下砸,没卵用……

  战技是战吼,和大斧小斧战吼一样可以增加10%物理面板,一样和附魔冲突,同时会改变重击模组。重击第一下变成了个鲁莽四连锤。相较于斧类大斧战吼后重击还能虐杀npc,这个模组一样没啥用……

  pve和pvp都不是很推荐的武器。就算非要用棍棒也可以用接下来的强化棍棒。建议进了高墙就可以换了,最多进卡萨斯锤街舞骷髅拿出来一次(0强都可以锤翻一周目地下墓地)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黑暗之魂3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